随缘的云纤

发一下自己的羡婴私设中的私设羡

魏无羡就是经历了乱葬岗围剿,身死后一部分魂魄穿越时空回到了过去。
原著的一切都继续,但是被献舍的阿羡只有一部分魂魄而另一部分回到了过去。所以羡羡失去了一部分记忆。【为了和观音庙那段告白中阿羡说他记性是真的很差符合】
回去的阿羡发现自己还是夷陵老祖【没有陈情】,也失去了一部分记忆。【和原著忘了一样的事情但是忘的细节更多】
他发现自己回到了刚刚被江枫眠捡回去的那一天,发现一切都还没物是人非,便下定决心好好护着这一切。
后来都懂的。
“回到过去,没有我的未来,就是你最好的现在”
【有部分原著剧情会更改,没钱看新修版所以有什么错误还请指出十分感谢。】
关于陈情:
这里有个私设就是阿羡回到了过去才发现,他第一次陈情并不是他在乱葬岗那三个月中捡到的,陈情,本就是他刚进云梦时亲手所制的一管白玉笛“梦情”
所以也算是两人的定情信物了。
详细的明天发

评论(4)

热度(15)